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mY God ~吐血死算了

my sister








My younger sister wanna marry liao ><

walao =.= hw can i noe tis at yesterday,
and next tuesday wan go signiture liao //??

yao mou gao co ah ~~~~

比我小的妹妹 还未满16岁 = =
竟然 下个星期二就要去注册结婚 傻掉我





吓死我了啦`今天坐了阿昌的车回家乡
因为昨晚爸爸打来说要我回家有事请要问我

私人事情就skip...

我觉得,既然过去了 这么久 而且我也不是很记仇的人
我想说 算了吧
但是说不出口
因为 你们既然都告诉我
爹地活不了 几年 ...

天啊 ~~告诉我不是真的
这样的事情 不要拿来跟我开玩笑
我不相信

但是 现在 爹地要妹妹注册阿 一切一切事情 就好像是在交待最后的事情一样
我不想 听

要不要这样来玩我哦
一大堆的事情 我竟然到现在才知道
我的父母亲 竟然是没有注册结婚生下我们姐妹的
就要十八岁才知道= =
有没有哦 而且现在父母又没有联络感情好几年
是怎样? 又冷战 不回家的妈咪
如果这样 下去 就算他们分手 我也不能挽留什么

怎么突然好多事情
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照爹地这样说 活不了几年 那...妈咪呢


不要这样作弄我!!



ps:还是祝妹妹 新婚快乐 = = 我竟然迟过她嫁人[她绝对没有未婚先孕^^乖妹妹]
我想爹地 应该是怕 离开我们没有人做主八 T.T








1 条评论:

傻样嘉佳 说...

天啊!!
你妹妹那么年轻就结婚啊?!@@

然后你也在论坛说要结婚了

是真的要结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