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搬家啦

我 真的搬家啦

之前还在自己家乡 溜达 = =
现在探听好一切,我和daddy搬来JB过生活

目标:我们有个自己的家!

虽然现在是和叔叔婶婶 一起住
但是我们还会再找地方安顿我们一家的

daddy会在这里暂时做工 ,而我在家安胎 =】

一切都安排好了 就不会混乱了
到时家里再安装电话线 准备给我这个傻婆上网
没有网络我会很可怜的

我们夫妻最近都在FB上面玩开心宝贝

我才20等,最厉害就是好友很多咯
daddy厉害体育上等而已

就是我最笨 每次比赛都输的 = =

现在我们跑来老公阿姨家 霸占阿姨的电脑
给我们上网
老公和阿姨他们出去 算命吧

我懒得去 也应该很闷 就在家上网玩玩开心宝贝
每天上网 都是看些妈咪宝贝的网站
越看越多资料
结果还是没有结论 【有没有搞错 =p】

422张惠妹的演唱会
我好想去 票都已经买好了
但是姐姐说 很危险 不让我去
那 那票怎么办 还是最前面最贵的

有谁要买啊 我卖给他 ^^
这钱可以买宝宝的纸尿片

先这样 我去论坛走走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