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心很痛....

婆....
不要吵架好不好
为什么要在冲动不冷静的时候 
说不好听的话
其实我们都不想不喜欢这些话的不是吗
不要发脾气啦
乖啦

你不喜欢我和别人也这样亲密
我没有

难道你真的不了解  我对谁好
我能做的 都做了
你竟然说成我委屈
原本我们都不相识
从你来我家那刻
我们都开始不一样的缘分不是吗

那时我们4个人  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要闹到现在这样

或许我真的不了解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可能你不喜欢和以前一样了
不喜欢多了几个人

你一直固执的以为没人关心你
你真的这么想吗

我不是  她们也不是
是你不要让我们关心
什么都不说
你真的认为她找你  是为了钱吗

我和璇十多年了 
我不了解她吗

可是我遵守和你的约定
为何现在要搞成这样

朋友  姐妹  老婆
都叫老婆了

不是应该互相了解  体谅  关心吗
怎么互相猜疑  
你就不能信任我多一些
信任她们一些吗

你的信息 看了很心痛 
你说你难过  心烦

我看了会好受咩
你说委屈我了 
哇!!!!

神经了我!!!

你说的 会信任我 
那个信任不见料  

是 
我或许不够了解你

这样  一时冲动  你和我说的话

都是真心的吗
如果是  

不会再  去烦你 
都是我让你心痛了 心烦了 

但是你不想这样说的对吗
告诉我

这不是你真心说的
就连 我电话 你的号码  都写着老婆

专属你的相簿
。。。。。。。。。。。。。。
确定就这样不理我了?


 

有多久没有合照了

不要吵架好不好

这样大家都不开心  何苦呢

pls cold down think bak our memory ...

girl  u noe how am I 

too hurt rite now 

both of us ...

all of us.....

 hvt game over 

and  will not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