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昨天...

我家爹地生病了,哎哟哟~别传给我( ⊙ o ⊙ )啊!
爹地早上眼睛红红的~我可怜傻样你下,竟然就给我睡觉不起来做工了
我帮你打电话给经理请假咯~
还给我偷看然后偷笑 = = 无奈

睡到11点起来了,跟你说我想去cs走走
你马上没病起来告诉我,走咯!
哇老~~你没病了么? 可爱~
接着载我一起去bukit indah 找你那些朋友
也是很久没见了~竟然连我的名字都忘记~什么鬼哦~

地地~我就和你一直走走走~这里走那里走
为什么就是要我买东西
我偏偏要省钱

突然告诉我,开回无线上网勒~
我想到p1也刚好退钱给我了
拿这个钱来开celcom咯~
用我的名字= =

你还说,有的上网你就舍得用钱啦~就这样说
因为我说:反正我现在电话钱每个月省250块,交换来上网也好

哈哈~给你猜到咯~
有的上网我就大完了~~

你去看了新的公司
打算和之前的伙伴一起工作了
刚刚才换工 ,明明说了不做回这工作的
因为你之前的伙伴们新开一间公司,你也打算回去了

那我那些伙伴呢?好难交代
但是因为地点的关系,也只好由着你了

现在这工作,你打算这个月做完就停止了
不过还好咯~工钱有点着落~~

记得!给我赚多一点钱啊~
我们的目标:

适合我们的家

我们要买家!

让你放工回家有家的甜蜜
有个老婆在家等你吃饭
孩子在家等你陪她玩~

甜蜜O(∩_∩)O~~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