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头痛

头痛
不是我要埋怨
老人家毕竟比较喜欢碎碎念
不是我一个中招
很多人都被我的啊嘛念念

一直说我吝啬 = =
我出钱买东西
不说我吝啬了
说我不会买
做么不会顺便买这些那些
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的
只是随便买买
什么都要念
没有回答就说我哑巴
回答说我顶嘴

帮他载东西
要骂我嫌脏啊
我根本没有这么说
我反驳 却骂我

全部都是自己编故事
我根本没有这个意识

什么事情都是我错就对了

帮忙分担买东西出钱
绝对不会说我好
我无所谓
但是别还在鸡蛋里挑骨头
怎样都要找理由来说我

我可以忍的
因为年事已高的老人家

但是眼泪一定会流下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不是亲生的婆婆
但是我一出生都叫你婆婆了啊
为什么长大了
却这样一直把你那代和阿公有几个老婆的事情来对我说

冤枉咯

我爸爸吸毒坐牢
我不想的

受罪的也是小孩子
你却骂我?
不是你亲生的孩子
被你骂没关系
我是孙子
做错不是我
还是骂?

亲戚们!
求你们别再这么说我吝啬啊
我绝对没有这个意识
为何我付出时你们没看见
看见也不会说对我的另一种看法
大人们都是这样的吗?
好的话不能说的
必须一直把丑事说出来
赞赏很辛苦?

埋怨对大家都不好
你们对我好
我知道
我也想对你们好
但是你们却不会知道
因为当我付出你们知道会看不见
却拼命的说自己对我有多好

我还是一样会尽量付出让你们开心的

总有一天让你们无话可说


气炸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