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正在坐月子

16-5-2010
我家小公主出世~\(≧▽≦)/~啦啦啦
折腾了我24小时以上的她,在下午出世啦~我忙想着教师节呢~~嘿嘿

迟点才来写生产过程啦

先来报个平安~karol,和大家

坐月中,老人家不让我开电脑
所以不能顺利更新我的blog

可怜,头发长长没洗,很geli

小公主被传染伤风,结果还有痰,带她去看医生吃西药
还不会好
还没有满月就这样
担心到我要看着她不敢睡觉

好累
好烦
好恐惧


只会哭

又有人说哭的话以后会瞎
god!
我控制不了

别这样了

老人家还整天一直骂

不曾停过

老天!

快快让宝宝长大
就不会这样担心了

宝宝太小
不能乱吃药!

haiz~~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哭,这样很容易得忧郁症的呢~ 我宝宝还没有出世,所以我不知道你现在有多辛苦!但是凡事放轻松,多点跟老公讲讲话、讲讲宝宝的可爱!或是叫娘家的人来看看你,让你心情好一点!

还有你的宝宝很可爱^^

karol ping^^ 说...

不用谢谢啦~
要坚强哦~宝宝&你一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