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tired

幸好,昨天早上让宝宝玩玩开心下

晚上肯入睡了

我该每天这样做嘛

呵呵

而且晚上只起来喝一次奶

早上6点再喝

喂饱了宝宝

我忙东忙西收拾东西

准备出门去诊所了

因为今天是宝宝一个月

该去打针了



时间

不知不觉

过去一个月了



尽快

让宝宝快点长大

我能和她玩玩

带她去走走昂



今天下午

为了买衣橱

我也带宝宝出门了



呵呵

用商场的手推车代替还没购买的婴儿车

够力咯

宝宝也是能睡的舒服呢



哇老

我还有好多想买

婴儿车啦婴儿椅子啦

什么时候回去工作



真的不知道了

因为宝宝大了

会玩的时候

都不舍得了咯



今天好累

想快点睡觉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