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原来____

我当你们都是朋友
从没埋怨过什么
就为了那个奇虎 我和岑君联系
你们就怀疑我是间谍
是别人派来的
你这句话
让我哭了

我的真心和用心  
竟被你们当做是有心の背叛

如果我真的是间谍 
我有必要连亲身妹妹的婚礼都不回来参加吗
我去为了赚钱 
不是去玩
如果去玩 
我早就回来参加了

我赚钱不是为了自己
你看
就连我妈咪的住院费整RM500
我银行都拿不出
还要问姐姐拿

我很羞耻
出国到外面做工
竟然一毛都拿不出来

无所谓
我朋友还说:
請問下間諜有要把自己搞得手腳凍傷嘴唇裂開的代價嗎??疑心病那麼重叫他們去看心理醫生吧

这不是我说
因为我从没要埋怨谁
我用真心去做换回来时怀疑

只有看到我的人才知道
我的手脚越来越严重

我没说是因为这最多不美
不会导致死亡

因为看到你们说可能没去
联络你们也不会回我
顾客一直问可以发货去仓库吗
搞得我都紧张也去我朋友要不要帮我发货
但是 最后也没有成功啊
我还是用你们的啊
亏我还想说jbt要不要帮你顾
既然你们都这样想我
我也不会去问了
问了等下又把我的好心变成奸诈的计化

eh....会心痛的叻
明明我要的回报是你们相信
我当然也很相信你们
收入那种我也没去讲分分都要算到好好 

我几时有这样!!
 我也没去怪你们
因为外面代购世界实在太乱
变到大家都互相怀疑




还记得这个照片吗
我们都是一心的想做好空运的不是吗

现在大家的心都不再团结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