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回来啦___❤

好难过

我的tangki 水漏不停
钱都不懂去哪里了

RMB 不舍得花
结果马币就花到不见钱影

money 啊
在我过年的时候漏到干干

我的新年衣服只有一件
我的钱勒____T^T

只不过是吃了火锅
肉骨茶

唱歌

这些而已嘛

做么将的
我过的真的是肥年

冬天真的会让我肥

记得27号那天刚刚到机场

一出机场

好像进到桑拿房

突然好晕

适应要些时间

觉得好闷热

但是现在一吹到风 没有冷衣

有点不习惯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性的发抖

现在还会时不时的发抖
我想我要看下医生了

等下还要去我婶婶家

现在我竟然因为习惯2天不睡睡几个小时

到现在还不睡觉
完蛋了我~~~
我要美美过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