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忍不住眼泪

18岁  回不来了...就要迈入21岁了..

这几年 一晃  发生不少事情

人总说 千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但谁又会知道  你现在所做的  以后是否会后悔呢

或许以后   会说  幸好我做对了一件事

我的过去  毕竟是事实  不能磨灭

每个人都曾有一段过去

正确来说  每个人都将会有未来

未来会是如何   连自己都不会知道

只能为现在的自己奋斗

我在为小孩努力着  为自己奋斗着 不再为谁而过  

这样的我  没做错吧

我倒立不起来   ''流星花园'' 花泽类说过   :你想哭的时候  倒立就不会哭了

所以我只能把头抬的高高的...如果还是不够   大大力的深呼吸

忍不住的泪    都会驱走那想哭的感觉   心里大声的说   该忍住  停止

这不是我有资格拥有的    也不需要去想太多不是吗

我太婆妈了   好多事情   没能和人家一样    想说的  都能直接说出来

用写的   又好像不认真

我什么时候才有那个勇气  勇敢的说出我心里想的

坚决一些的 让自己好好的说出心里话




忍不住的泪.....如今一样的滑落

’忍不住原谅‘    我今天想更新的歌

倪安东的‘然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担心你,宝贝。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多后悔,当初那样伤害过你。结果你走上结婚这条路,遇到了那个臭男人,让我更心痛后悔当初没有珍惜你。我不会留名字,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是谁,也许,你会以为我只是个小丑,或是无聊人,写一些无聊的留言给你。但是你不知道,即使我们天各一方,即使我们没办法再回到从前,即使我曾经数度的压抑自己不让自己飞奔过去你在的地方,只为看你一眼。我知道我很傻,可是你就是让我这么痛侧心扉,那么后悔莫及。而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一直在等你的消息,近况。是我不珍惜你,让你离开了我。现在,我只想和你说,希望你不要当我是什么变态无聊人之类的,我是真心关心你。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你的一席之地。我把它藏的很深,不让任何人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即使现在,我也有我的另一半,也在一起了几年,可是,他对我而言,永远也没有你重要,对他的爱永远也都不够我对你的深刻。

匿名 说...

加油,朋友,你的决定没有错,支持你。没有他的日子,我觉得你会过得更好。

说实在的,之前看到你很久没有更新blog,我都差点忘记了,今天不知不觉自动去点击到你的网址,结果看到你写的东西。愿你一切安好。

from:353
(你还不知道我是谁的话,要打屁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