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行尸走肉

不知道怎么突然就这样 呆呆得过了下班时间 放工了 我能不能走路回家
必须搭交通工具
这必须的我需要忍
我在强忍的不被任何人看见我
把手抓的紧紧的 不停的捏
这是唯一能做的

下了车 才发现手都被抓红肿了

到了楼下却傻傻的站着

呆了一下 突然走起来了
该去的地方去过了
不该去的地方也看着呆着难过着

说好不能这样

我带来的不过是给无尽人伤害

走着到一个空地
坐着看着天 听歌
这蛮文艺feel 的
这感觉不错

看着这里全部是高楼的
一层层的 没电梯的话 他们走上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有麦叔叔的椅子真不错
好像至少还有麦叔叔在你身边坐着

伤风了
怎么就不会好呢

明天还要上班呢

你都不等了

我在坚持什么都没结果的

这又何必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里还是有个不可磨灭的对象么?你,很爱他么?我,是否能再次对号入座呢?


不留名字

☠霸道公主☠ 说...

不留名字 :

謝謝你的關心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我現在一個人過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