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对不起



对不起宝贝

我不是故意和你吵架

我被老板骂了

你又一直误会我说的每一句话

过后又说没有什么

= =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你又大大声

T.T

哭了..

我不要这样吵架的

这样老板又说我会影响业绩

又有东西他可以骂了


如果我不是要找你

我就不会只有一天休息就要用掉八个小时来回的巴士回去

我这懒睡猪也很想好好休息

但是我好想你

好想见你

不要这样好么?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看到我写的东西没有

但是好想告诉你

我不要你乱乱误会我

相信我好么


不想重复的说

相信我

我只要你的信任

我可以相信你

可以撒娇的说

我爱你


安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