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要飞了~哇哇



[香港的旅游景点]


[我们组织 这是今年年头我们公司表扬大会 那时我们的人数是五个人


我的包包 比他们的便宜几百块 = = 我的才2000 闲 T^T]


哇哇~~我要飞了





啦啦啦~~





下个月7号,我跟经理,大老板阿,几位同事





[全部一家人一样 = =]





我们去香港四天三夜





爽到~只是少了宝贝没去~





香港!!我来了!等我!





费用那些就是这个月工钱看我赚多少





就带多少去花!我的定期存款!!不能动~~





手痒痒,





想去拿来用 = =





这样下去 我要怎样存钱买车?





幸好 定期不是放我的名字 是表哥的名字 那样就不会随便乱拿了





上司要教我们怎样存钱










相当时 有点后悔





因为我进来工作一年





没什么存到钱 赚多 就拿去买名牌,电脑,金阿之类的





不然 现在应该有10000在银行 = = 哭





六月才开始存 目前 应该有10000的一半而已~





惨了拉~












2 条评论:

Alicia Tfq 说...

祝你快樂

☠霸道公主☠ 说...

谢谢 我知道
你要顾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