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walao'开心'



宝贝


很开心呐!


今天你休息没有做工


跟同事借车就来kuchai lama这样远来找我


说是要弄信用卡


但是吃午餐和你一起就很开心哦


我要每天都有这样的感觉


回到家


又能打电话给你


又能上网


把我们的照片改下 放上网


好浪漫


= =


可悲的是


宝贝竟然不怎么会玩部落格


还要我教你什么是copy paste


瓦老也宝贝




笨笨!


要打屁屁了哦!


刚刚我改了上面这张照片


我希望我每天早早放工

用多点时间

每天都是图片加日记


给所有人看哦!


爱你



[这照片原装拍出来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