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更新:结婚了

瓦老 有多久没有回来更新了昂

臭酸了咯这里 =]

对不住 阿...=[

告诉你们: 我结婚了^^

不用吓到 ,就在10月25号,我和我家爹地去注册鸟=]
我们拍了美美的婚纱照,在12月09年才拿到[等很久的说]
我会在更新所有照片,因为我的电脑不知道做么特别多问题
要去format过咯 =[

问题是 我的照片怎样弄上去 = =
因为没有底片和cd之类的。用电话拍又不是很美 = =

我也很久没有上网了,等我坐在家里得空得空就搞埋那些东西

看到别人都结婚了,但是我没有请喜酒,因为我们家长都认为现在不需要先

蜜月旅行也不错 ^^


夜了,再聊. 安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