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开心呐

就要下线去觉觉猪了
可是很兴奋叻 因为等下凌晨5点就要出发去KLIA了
开心到 真想不要睡觉 = =
只是 昨晚也因为开车加上 吃很早的早餐+和我妹妹哈拉一下
4点多才睡觉
可是 今早 8点就要起床 赶来KL
为的就是 我老公要做工

回来路上 才是好笑
心想:一个小时就到了[tangkak-->kl]
没想到 在马六甲附近就遇到警察设路障 = =
难怪 我今天早上还在想 有点不对路

这样就被 吃50块了啦
不甘心 = =
跑160 就被抓 = =

就他们害我们浪费了点时间
继续飞车叻

要到kl了
oh~OH~
很大声 [老公喊的]
又做么拉你...吓到我...
:要没油
= .= 你不是吧?
谁叫你要飞车

只好走慢 就尽量慢咯
100而已 慢到我要睡觉了 >.<

幸好祖先保佑 到了sg besi 收费站
打油了 刚刚好 老板打来了咯

5分钟到家了

你出去做工拉~阿 我当然在宿舍看戏
到5,6点 才舍得 收拾我们的行李
就头痛衣服怎样阿 然后房间的灯是怎样
坏掉= = 衰衰衰
没心情拉 随便拿拿几件就好

之前还没嫁 是很烦恼穿着啦
现在 都妈咪一个
就塞几件 可以看得就好 反正 还没进新货
哈哈

现在我竟然还不休息 在打字
有米有搞错

不说啦
我下线 去躺一下了 不然化妆不好看了

回来时 再给你们上照片好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