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巴厘岛度蜜月

蜜月旅行

我们决定去巴厘岛 是因为正好公司年度会议也在那里,
不过是要自己付钱的
没关系
因为我们就住高级酒店就好
4天3夜呢(*^__^*) 嘻嘻……

巴厘岛 我们来啦

爹地:
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兴奋?
因为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呢
而且还是度蜜月哦 开心呐
我现在坐在网吧这里
屁股痛痛
因为已经6个小时了
我也不懂在弄什么
弄到6个小时这么久了
不舍得走

我看见我刚刚辛苦更改的无名 我就好开心
还有blogger也是改了好久 哦
你应该在心里骂我
做么可以玩这么久 玩什么呢

宝宝一直踢踢我呢 应该是让妈咪我赶紧去吃了吧
早上吃了两包超小包的nasi lemak
先说:我妈妈说可以吃的,因为这椰浆不多

可是一碰到电脑就不会起来了 连吃都懒惰
宝宝应该会骂我

对不起呐小宝贝
对不起呐爹地

我多下就去吃了

现在去找找看为宝宝取名字的网站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