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至制作毒品卖毒品分享毒品的每一位:

我求求你们高抬贵手 !让世上不要再有毒品害人,好吗?
留给我一个完整的家,留给我一个正常的家庭,给我爱的我珍惜的每一位有健康的身体,健康的思想,美好的前途。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我珍惜的人,
心很痛,当我看见沉迷几十年的亲人,当我看见好多家庭因为毒品毁了家的例子,当我看见好多因为毒品而身患多病的例子,当我看见因为毒品而自杀的例子,当我看见因为毒品而杀人的例子 ,难道你们都没有良心吗?你们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我到底做错什么?如果是要我还债我要怎样还请告诉我?一条命可以补偿多少条人命?我应该要怎样我才拥有属于我的家?不管我怎么劝,都觉得好无助,为什么不要好好保护这个家 ?是不是简单的家我都没办法去保护所以就没有什么资格去劝人,是这样吗?我活该要这样痛苦去承受?
我是这样想,无论如何自己家人甚至爱的人都不能抛下,不管做错什么事,都会原谅,有谁知道?

已经把我逼到了绝境,连我都觉得自己疯到不可思议!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是太在乎吗?难道我应该停止一切,变成完全不在乎这样才好?


给我爱的人/家人,

请珍惜爱你们的人,
请珍惜你们的身体,
请照顾你们的健康,
请记得你们的孩子。

我知道我没那么大的能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

我也想放弃一切远走他方,什么都不理,也不用每天睡不好哭着睡或哭着醒,可是我还是留下了,因为我爱你们,我珍惜你们。
屡劝多次用尽方法,就算法律判决了等等,为什么你们还是不怕呢?勇敢对抗心魔,好吗?一定可以做到了,现在回头不会很晚!不管年龄多大!


我连个小小要求 
属于自己简单健康完整的家
这样,很难吗?


不是我没有脾气,我能忍则忍,
我也不是完全对,但是借问,我没有在努力改变自己吗?
我只是不想被骗的感觉。当我抵达极限,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伤害到谁,但根本我就不舍得伤害任何人,唯有自己受伤。如果我的存在是个威胁,是个压力,我宁愿自己离开让你们没有压力没有威胁,这样会比较好吗?

我爱你们

5/12/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