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谁可以教我



谁可以教我  ,应该用什么办法达到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

谁可以教我  ,应该如何去留着一个人的心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说才能让你明白我真的想保护你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做才不会心痛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帮你走出苦海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在保护你的面子之下劝你朋友别再诱惑你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做才不会一点事就掉泪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相处才不会摩擦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忍让才不会有吵架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样拒绝他人

谁可以教我  ,应该什么时候要保护自己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样戒掉迁就人的坏习惯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样才学会偶尔也替自己想想

谁可以教我  ,应该如何让我自己变成你无法挑剔又离不开的最爱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样说你才明白我在乎你的健康 你的家人  你的一切

谁可以教我  ,应该是时候需要让自己也打扮还是跟潮流吗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么告诉你我想腻在一起 ,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解决问题

谁可以教我  ,应该怎样在没有你的来电你的信息还能够冷静的不去胡思乱想

好多好多    我都不会的事

我们的坦白   好像也没那么强烈的感觉

还是我让你觉得我说的话不够认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