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有多少个早晨 ,我是惊吓着醒来

有多少个夜晚 ,我是哭喊着睡着

我想抛弃这样的生活 ,我相信之后可以每天都甜甜的入睡。

--

地方的距离可以计算 ;爱情的距离却不需要计算,有时也感觉好远

可是有时候不管地方多远,心的感觉都会觉得好近。

人是不是都拥有那么矛盾的想法?

--

我越来越疯狂,据说一段感情,女人会越爱越深 。

张爱玲说: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我是前者,我竟然也会不顾时间的去等待,我发觉我变小女孩了 =)

我会自问,我拨打电话次数到极限了吧  ? 最多两通不接我就不再拨了,我好像做不到这样了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了 ?  或是我担心过头的杞人忧天? 

我曾一度想让自己成熟理智 ,看来完全控制不到 =D 

我的理智只会让人觉得冷漠 , 我的成熟只会让人觉得我忽略

我何尝不想当个孩子 ?那谁来代替我保护我爱的人 

---

如果突然剩下我一个人生活   那会是有多艰难要接受的事

如果突然剩下你一个人生活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

离不开你已是事实 ,我问过自己

是我的安排不周详  或是我根本规划不了任何事

--

我信任任何人  我的信任换来的  什么都有

我讨厌对我不信任的事情发生  然而我相信任何人

但是  今日的我  因为见过鬼所以怕黑

我已经不再那么有勇气相信任何事了吗?

--

无论我多么独立   ,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

这个时间  那个地点  你在干嘛  我在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