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生病了_____❤

这几天伤风跑不了
结果伤风的姐妹找上门
咳嗽了
热咳tim____haiz
喉咙痛
我有喝水
真的有喝
喝了很多维他奶耶_____❤
最爱了

还是发热气
明明这里冷到3-12度的天气都敢来
结果发热气 = =''
每一天每一天
我都在增加着重量
我看我回去
一定肥到
新年衣都穿不到了

伙伴她们对我很好
很感谢她们一直催我吃药
不然我又忘记了
我也搞定完我的订单

拜六休息的
也是我没睡觉搞完星期日的工作
真棒
我等下好想去香港哦
好久没去
拿护照就搭巴士去
~\(≧▽≦)/~啦啦啦
我要去香港 香港  香港啦

哎哟哟
我不会乱买东西的
真的
对了
今天去买个中国号码了
我虽然还没给人
过后我去旁边的西医 = ='' 来中国看西医
结果还是一样是中药参西药
我以为看西医很贵
原来 13 元而已wor  =]
哈哈
吓死去

我买了个暖袋
明明要我最爱的snoopy 狗狗
那个大婶给我牛牛的

我要snoopy啦

但是牛牛也很可爱

哈哈

我要买多一个snoopy才甘愿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