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好冷T.T

哇哦~~冷死我了

5度 T.T 虾米天气
还跟老娘下雨

我的衣服都不用洗了啦
哎哟 

这里根本没晒太阳
但是我已经黑了

应该是冷过度
都干了

超级干 的皮肤
嘴巴都干的裂了

我看星期六要去香港买 保湿的一堆回来
不然我会干死去

相信我
我一定能撑下去

我会加油
但是想到冲凉 洗衣就很冷

还在研究
这么冷 衣服会干么

无言啊______
希望快点到星期六

在这里根本不想出去
外卖外卖

伙伴又一直叫
我比之前吃的多餐

又冬天 没出去运动
肥死 T^T

看来新年没衣服能挤得进了
5.34am

现在7度 比早上好
还是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买靴子 毛衣  保暖裤
要买一堆

但是不舍得
今天有收入哦

开心 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