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是超人___❤

应该说 我们都是超人
但是超人时间也是24小时一天
扣除吃饭 厕所 回答顾客
还有多少时间要找包裹
然后包装

请大家给予体谅
在这里的3位都病了
大家都抱病上场

就连吃个饭
还在回答顾客的问题

难道 真的没自己试过 是不会了解的?
在我还没来这里之前
我也是这运输的其中一个顾客
我也是等重量
也是催过skyin
可是我并没有 所谓难听的话咯

当事人怎么想
她们在什么处境
顾客不是我一个  是很多
而且一到新年时节
email是一起来  一次过

= ='' 晕倒

就连开个email都需要时间啦

我家的手套是换了又换
破纪录
不用半天时间穿3个洞
露出手指

XD

我刚刚下午才把我十指的泡泡皮全部剪掉
顿时看不到我的指纹 = =''
大哥大姐们
请原谅我们的怠慢
没online 不是要逃避
不是不要发你们的货
我们也很努力在下线状态 的背后
在找包裹  在包装 
给予重量时 人却不在

多1-2天 我们就要回国了
现在这个时间 是我快3天没睡了
【有打瞌睡...=p】
休息一下  更新部落

包裹要美 重量要美  价钱要美  速度要快
我们暂时不是大公司
需要时间来做出完美的服务
请相信我们

清仓 对你们好也是我们好
催货 不是好事
只会让大家混乱  莽撞
万一做错  又是我们的错了

请耐心点哦
不会不发货  难道有钱我们不想赚吗

------------------------------------------------------
我快变蛇了____
我好像在换皮状态  
我的脚几乎是换皮
裤子好像头皮屑这样都是我的脚皮肤干燥造成
死咯
冬天 又一直吃  肥死
今年的新年不能美美了 = =''

这个已经好点鲁~~看~~至少现在不痛了
但是包装货的伙伴 还在爆裂 流血
心疼
有些顾客不了解 还要骂我们拖延时间

借说一句:我们问心无愧!对得起天地良心

今天最后一天

我倒数回家看我的宝贝时间了
宝贝会不会忘记我の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