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New LifE =]

31-12-2010
我和Thomas他们倒数完毕
也就是我倒数到广州的新生活
这天晚上热闹
但是好多约好plan好的事都没完成
有点失望
1-1-2010
这天是他载我到机场
虽然没自己开车去过机场
但是也顺利抵达
登记后
就到麦叔叔那里吃薯条等时间进闸
4.20pm的飞机
3.40pm就要进闸了
我也顺利到里面等了
进去前 他哭了
但是我坚持要去我的目的地

可是我好舍不得我家的宝贝
不知道她伤风好了吗
不知道衣服够穿吗
不知道有没有坏蛋的吵不睡觉
不知道有没有多喝水
好想宝贝

1月尾就会回去
妹妹的婚礼去不到了
很抱歉 我的妹妹
我不是有意 不要去参加の
来到这里
会有点不习惯
因为现在是冬天嘛
今天已经第二天了
想起我刚上机
一人独身 真的来到了广州
突然觉得自己好勇敢

幸好接我 和我一起打拼的伙伴
人都超好の
家是乱了点 而已
其他都还好

今天还是休假的关系
我们去了jusco买材料
为了‘打边炉’ 
冬天嘛
因为这里不能上FB JBT BLOGGER
而是使用另一种方法上线
所以暂时还不能放照片上来了

第一次过6度的生活
第一次过冬天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国去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除了嘴边冻到痛 T^T
但是我还是会撑下去
不会让自己病倒の

现在10度 有比较好了
但是还是冷啊啊啊啊

还有好多好多的单没处理
刚刚我们3个就做到4点多
她们都去休息了
明早还要起来开工的呢

大家加油咯

希望你们也能为自己的目标加油

=]

happy new year for everyone

1 条评论:

我的小小天地 说...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努力,为自己好好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