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广州の一切_____❤

好难好难我来到了广州

想到那天独自搭飞机来这里
就突然觉得自己好勇敢___❤

这里工作突然变好多
也变得很忙碌

都很少上线了
伙伴们~~我们要加油!!

完成电脑化 完成我们的任务
我们的目标:

让更多顾客使用SKYIN TRADING
证明我们的服务是最棒の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但是由于要过年了

实在是太多包裹要处理
请各位给点耐心丫____❤

请用好一点的语气 及体谅下我们
不是不要体谅你们被客人催货的心情

我们也是被很多顾客催着出货啊
但是出货需要顺利还是要靠你们给予的单号是否正确

以免耽误了时间了
每天早上签收到下午傍晚去

一个快递至少要签50-100票包裹
在签收也花了不少时间

还要整理分类 哪个客户的包裹
我到这个时间 才休息耶

有好几天都是做2天睡 半天 
躺一下起来  又是继续做

连吃东西 我们都叫外卖  还要在线回复顾客 告知你们
这里门口外面的

是几个快递发来一天的货 

单是整理这些都花了点时间
不可能就放在外面不管吧

而且我们工作 是在3-15度之间的气温

半夜这个时间是3-6度

我的手都生冻疮了

结果做到半死

同行还要乱丢价钱  打算破坏我们声誉
顾客只会看到我们没时间回复 不能及时出货而责怪

却没听过 出货了 发货了的感激

感激收到包裹 但是幕后工作的人

多么の辛苦 耶  我和伙伴的手  都破皮红红还很痛
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快发完这些货

 我前面的是当时的属于我顾客的包裹

 加油____❤

我们一定可以の 
我没晒到太阳(根本没看到太阳)

但是被冷到干水了  变的黑了

做啊做啊 很快饿  一直吃

肥了=。=

我不懂怎样会肥の勒

忙到过年衣服都没买

顾客啊

快来认领你们的货吧

我就好过年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喲,聘請多點工人嘛!!!

匿名 说...

你们要加油哦~
^^

匿名 说...

你好棒,年纪小小的在国外。。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你将最好的“服务”给我们,我们用多多的“包裹”来报答你啦,嘿嘿,加油!

匿名 说...

加油,小公主~支持你~!

kelvinlowlcy353 说...

加油。。。。。。。。。。

要好好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累坏了

匿名 说...

真多货,还好我没接很多空运单,不然你们忙死了。。。加油。我的顾客拿到货也没说,一样一样。。
还好我接的那几个空运顾客不急,所以不催你们。哈哈。加油了 ,我家是美咯,不要到处说我乱。。让我丢脸。。。 from=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