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倒数3天____❤

倒数3天 就是新的一年
我新的开始
1-1-2011  4.20pm 去中国的机票
昨天也去拿了我的visa
一切准备就绪

等着31倒数完毕
收拾心情出发到我新的环境
问下是否放得下
可以の
虽然会很想念我的宝贝
但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需要努力打拼
这会是很美好的结果

还有我要和阿伦你说
希望你成全我这样一个人过去
请不要阻止
希望你能体谅和明白
我看见你的努力  
但是我还是决定一个人去试试
不成功我会回来继续我原本的岗位

一个月你就会看到我所要完成的


===============================
今天我换歌了
换我最爱的歌
最多回忆的歌

我爱杰伦  爱他的歌
曾经还一度幻想他驾法拉利来载我 = = ''
梦终究就梦

还是通宵了 完成我做不完的工作
到了中国应该还是冷天
目前14度 还算好
不过我好像没长裤
准备冷死 T^T

这几天无聊  朋友还问  为何这几天这么自恋
因为电话坏了  没得拍照 就用电脑
明天去看电话 
为的是工作
谢谢赞助的我bro
很感谢你 >.< 
无法回报

谢谢让我借住的老婆
我爱你>3<

谢谢老婆的姐姐说1号有空的话送我机
无论有没有陪我去机场
都超级感谢你

明天约人了
有事要聊

今天好好的看电脑一天吧❤

又是早上了
大家安安啊

 

1 条评论:

ivy 说...

你要加油喔!
时常都有留意你的动向。。。
看起来年纪小小的你却胆子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