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我很坚强_____❤

我没事 哪里会有事

我今天一滴泪都不允许自己掉
无所谓了
你要骂什么就骂
骂到我的家人亲戚妈咪 都没关系了我

为了200骂到我很像一条狗将
还声声警告如果不去银行拿钱给我
就等着每一天24小时流泪吧你
好多好多发神经的话
我都被骂到迷糊了
忘记你说什么了
也不想去记,
如果我电话允许录音很长的话
我看我的memory会full
从头骂到尾
回到家还不要给我上网。
是因为我说上线找人借钱你才肯。
好多精彩的话都没被录下
可惜啊~
不然有事我可以拿给妇女团呢 XD

你说到我好像欠你的
你说做老婆做到将  没有料啦你 
大大声骂我

‘你去死啦’
很好 
骂得好啊
不过我要告诉你,
去死的应该是你

一直说我没用,
叫你自己去想办法 你却说是我的问题


是啦~~都是我错!!
可以了吗


今天又一大堆倒霉事!!!


------------------------------------------------------------------

很怕忧郁症又来找我!
 (#‵′)凸 

1 条评论:

helen_xuan 说...

唉,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