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绝望______❤

刚刚2pm才去诊所打针
 我以为没事了
不会再吵

结果还是因为我不借你
就突然大声的骂
Fuck u  鸡 白 懒觉什么都出。
又是那句:
将我娶你回来做么!!
吊你老母

= ='' 
我还是选择静静不出声
车是你自己应该负责的吧
 现在没钱还怪我
叫你去和你老板借啦
你又说不能
为什么他可以借你钱买手提电脑
借你钱去装车的唱机啊喇叭
没钱帮你供车

你说要去借阿隆,
说是我害你要借的
借料算我的
去死吧你

为什么借阿隆算我头上,
什么我害你。

我到底欠你什么啊
一直骂骂骂
车没有就没有什么都到期
网费不用还吗
你说我还姐姐钱不应该的
哈咯大哥
你想一下,我欠他已经很多了
你阿姨借你的1000
我还要帮你还得你懂吗
不然你以为你有钱吃饭啊
我姐姐有钱但是家里费用比我们大
你用脑想一下啦
现在这个时间才说要去努力赚钱
头脑还想着 闲咯 回来jb没得去摇头
妈的
你自己好好想吧
绝望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