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倒霉______❤

上帝关了你的门,
会开扇窗给你_____❤
越是黑暗,
越接近光明______❤


今天只能说无数的倒霉

以为安排好了一切
却又好像什么都没弄到

顾客气死我
男人气死我

宝贝气死我
你们要我怎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一个人静一静。
昨天我好声好气的说

我已经帮你想到办法了,
帮你弄了RM200出来

你说嗯。
结果呢,我以为会有转机。
结果,
你宁愿睡到下午,
都没起来过,
也没去工作。
我一次又一次给你和自己机会。
到底是我没想清楚 还是我没看清楚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改。

今天特别不舒服

可以好好的睡觉吗
晚上宝贝因为要出牙关系比较闹
我顾都来不及

现在眼睛好想闭上,
真的好累。

安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