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哭___真的很难停止___

一个坏习惯
容易哭  一哭就很难停止
早上我10点才起来赶单
一边做还要顾着那哭着的宝贝
还要叫死都不起来的你
我才发现有个包裹今天会到
我不像你 
做事最后一分钟 什么都没交代
我当然要打去说没在家问几点到

一直催你起来
还要给你骂
打针时间是11am
我已经收好准备出门 
你却说我只紧张包裹不紧张女儿
拜托
我就是紧张她要打针  
怎么不说你自己为了睡觉 偷懒而不快点起来
是来得及的
现在因为你睡到12pm
就连我出去问邻居可以帮我签收时
你以为我要自己去
直接大声骂站在门口的我
‘鸡白人,去哪里,你敢自己去,你一定够力’

 我无言了
打去诊所
护士说 现在来不能要下午2pm
你说我害你不用做工
问明天 也没有位了
只能等一月了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只会一直骂我   一直玩电脑 
我根本只是做好今天的单  就准备好了。
是你一直叫我去开电脑 做东西 
而你就可以睡久一点

这么爱睡,你自己去睡饱。
我要搭的士去 
你不给,说要收锁匙起来
如果要出去请叫锁匠来帮你开锁

哭了
能怎样  ...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还要一直被你说 我只是顾着顾客的包裹

今天的包裹发给顾客后。。
等你去做工我会收好我的东西离开

我不知道我这样是错还是对
看到有人说

不懂我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好像很厉害演戏

我想告诉这个人:
婚前婚后是不一样的,
你说我要就是演戏,不然哪里会嫁给这种人
请你要知道,
一个工钱一直比我高的人
工作也没怎样。。

那时不嫁的过吗?
至于现在不离得过吗?
请你了解我的生活,请你来我家看我是怎样过
才说我!


------------------------------------------------------------------
倒数一星期

我会尽快离开
否则不知道 会不会变得和那个自杀帅哥一样倒数时间了

我不敢吗

交代好事情我什么都敢!
我现在只想努力赚钱!

请不要一直说吊我老母的话,
请不要一直说我没家教。
我知道我从小不和家人一起住,没有你好,
你至少还和亲戚一起住
我知道我12岁就自己一个人住,
曾经也学坏
请不要这样判断我是怎样的人

这个社会看透了
我也看透了你是怎样的人!

至少我学会了独立,
从没怪家人

为何别人有个家庭 ,
每天都吃家庭饭
都有爸爸载去学校,
而我只能自己踏脚车去
为何别人都不用烦恼不用打工
而我要自己打工去赚零用钱
补习费。
我很想读书 很想毕业
但是我去读书如何专心
没做工谁给我钱补习吃饭

不是装可怜
这是事实

我没别人惨
有些小孩没饭吃。我很无助
帮不到他们
小时候的阴影
也没人懂
很难抹去那种被性侵犯的童年
爸爸妈咪我哪里会敢去说
他们只是让保姆顾我

换了一个又一个的保姆,
换到和我妹妹一样的保姆,
他们认为很好
而我还要被 那家庭的一家之主 甚至他2个儿子侵犯吗
我不过是小学而已
这些童年我很想忘记 但也忘不掉

------------------------------------------------------------------
郁闷...
再想下去就完蛋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该不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