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该来的就是来了_____❤

如我所想的一样

就算帮了你那200又能怎样
你还是不会去做工

还是想要偷懒多一下,
今天你好不容易被我叫起来了

出门去了,
结果不到2小时又滚回来

一堆借口不懂讲什么没车去
没人载。

你叫你上司和我说啦  你又不敢
摆明就是你懒惰找借口

无言了

说要去kl 做工,

脑里只想着几时休息

去到我组织是很累的。

不付出哪里会有收获,

成天只是想休息,

你说什么发达 什么赚钱都是假的啦

这几天就有人带我走了,
你没去做工,

真的很难面对会发生什么事,

我说不出什么话,

只想写在这里,希望你能用心去看。
-----------------------------------------------------------------------
目前赚钱最为重要,不是我看钱,不是我拜金,
哪怕很穷我也可以挨苦,
但是懒惰会害到一个人什么都不去做
没有上进心,根本不会成功。
就连普通的工你也不做。
你只会认为你要做老板,
只要休息就可以了。
你等咯,这样的话直接找个有钱人家入赘算了,那更好,
在家等钱从天上掉下来。什么都不用去做。
我离开不是因为你穷,是你没上进心 好吃懒做 只是会等。
原地踏步根本不会成长。
做什么东西  都请事先想好,不要只会说我。
不明白我举个例子,
要去找人之前先问清楚那个人在不在家,
之前你要去马口,好,2小时车到了,因为我叫你打电话回去问,你说不用
结果没人在家,人在新山,又因为这样吵架,
时间太多,你又从马口3小时车去新山。
⊙﹏⊙b汗  无言
在kl 你做welly,因为我在新山,你就说一大堆不好的。消极。
回来jb 又休息一个月。
后来没关系  听你的,就来jb卖车,
几个月了,卖不到很多,就说卖车行情不好,
做不起来的,
因为你开始一直请假【假病假】
特别多病【懒惰病作怪】
一直休息到自动没做了。
你又说和朋友做回welly 在jb
因为懒惰  一再拖了2个月,
终于做回去了,
一直以来你说的有心要赚钱,
那好,你的心呢?赚钱的心呢?
没有,成天一大堆借口。
没有顾客,为何别人有业绩你没有。
不是要打击你的信心,我有鼓励你,你只会说些消极的。
我要如何改变你的思想
只有你自己才能想通。
现在突然又说要回去kl  那里比较好。
好,你要回去是吗。你回,但是我不会再陪你去了。
因为你现在竟然和我说 要休息多一下才去,
好像是过了圣诞才去,你没钱学人家休息做什么。
这一些休息的时间,没赚钱的时间,你要怎样解释你不是在用我的。
我没要强调什么,也不是要你丢脸,不是见死不救,
是我救不到,你不给我救。
你不是完全没救了,而是你还没想通,
那天我说了,这样不帮你不去银行拿钱给你是因为要激励你更加勤劳
去赚钱回来。
不奢望你什么,只要你本身供好车就好。
结果只换来你一句:激励?激励你老母,车被拖去你还激励?
被拖去你就够力!你要开心的过一定很难,我一定给你每天哭的。

这样的话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你还要我回答你什么。
你都没有心要好好的赚钱
你都没有想要把握我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你想我回来?
暂时不可能了。我们都各自赚钱冷静下吧。
目前的状况来说,
我只能和你说:

大家都赚钱先吧,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我现在也有我自己的目标和计划,我不会再跟你这样耗下去。

请你不要去找我朋友的麻烦,
也不要说我去偷情或认识别的男人什么的。
没有你想的这样,也不要污蔑我的清白。
我离开对你也好,不要用什么方法来威胁我。
我告诉自己了,这是对的决定,
如果你家人有什么意见,请不要去我家人面前说一大堆,
要说之前你先想好你做了什么事 说了什么话
希望能看到你的改变,如果离开了, 你更加糟糕的话,
那么请永远都不要找我了。
你说过:你赚到钱,叫我不要求你,
放心我不会求你,我会很高兴,
你终于想通要赚钱了。
现在爱情已经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能不能给身边的人过好的生活,
能不能不让她们挨苦日子,
能不能有一天不要吵架的过......
如果你想通了,你现在一定是在KL 赚钱了
如果你想通了,你会和我说:
你等着看,我会努力加油,不再懒惰
我看你身边的人都会很欣慰
就连我都觉得高兴。

我回来也不会是个问题


希望是这样啦。
不过相反的,如果不是 

那只能说,我们就到此,因为你始终不改变不肯去努力。
我自己一个人也会好好过。


ps:如果你看完这些想法是觉得我偷情什么的,那你不用看了也不用反省也不用找我了
你看了觉得应该去努力,我会看到结果的。

不用怕找不到我。


希望主能帮助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