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请大家保密_____❤

在这里求求看部落格的人

拜托你们了
请你们保密

我写在这里是因为纯属想发泄
他不会上blogger的

也没朋友上的
只要没有被他知道我所要做的一切

请不要share这个blog
麻烦share的人 洗掉

谢谢。
今天只是因为我不要借他钱,

他也说了,
你要开心的过日子吗?
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开心
你们应该知道我心里多害怕

离开的话我也会和他家人大家交代清楚
还有帮我顾宝宝的家庭

请你好好帮我照顾我就万分感激了
请放心不会被他报警说什么拐带的

因为他连虫都怕
什么事都推我在前面

所以说报警什么他也不会去做
就算会  也请放心。

我这里会单方面申请 及报案
只要大家好好过,就不会越闹越僵

我也只是想好好过生活 不是要受罪的
说好的,你是担心 占有欲太强 导致你今天这样

婚前的承诺都化为云烟了   我已经看不见了
你们要说我自私都好 不顾孩子

也不管了。。。
我就是为了宝贝好  才选择这样的

知道我patten的人
一定是说我吝啬 咯  连这样都不要帮他还
请问你们知道为何我要吝啬
不吝啬今天我睡哪里
去借住?借到什么时候
老人家只会说我钱都放银行
不放银行放什么  用光了怎样?
只有我一些亲戚只是看到以为是我的错
连这个男人都跟着他们说我吝啬。
好,我就是吝啬。
请你自行去想办法生活吧。
--------------------------------------------------------------------

正在想着租的家应该怎么办
我的东西都必须放弃了

所有一切都要重新来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