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给他的话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是写给你的

一直被你问

什么事情都是看我

从以前到现在

为何是问我

是你要帮助我

你却问我?

叫我不要想多

如何不要想多

而你又要想多多

很有押韵><''

我只是要告诉你

请不要再无理由对我好

我承受不起

很难坚持不去想东西

不是被气哭

是被感动哭

我想不到任何一个理由

你需要这样做

请告诉我

原谅不了自己一直带给你麻烦

生活辛苦

你又帮忙

我该如何回报

别说lolz

别说别想多多

没答案如何不想

至少有个理由啊

之前的我们很free

因为我没压力

现在压力我自己能够承受

不想你也帮我分担啊

最近越来越多事情

每一次你都在

每一次

害我

每一次

每一次

都期待你的出现

哭惨

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