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郁闷____❤

我爱的歌

却找不到
全部靠猜来选歌

全部出现???
郁闷啊

我要张学友的
‘讲你知’
最近会放些回忆的歌

如果不喜欢就按stop
在你的音响那里放mute
我只是想起以前的回忆

你给我的美好记忆
我会记得

你去的地方

将来也是我去的地方

知道你看不懂的啦

我也不想把不好的东西被你看懂
-----------------------------------------------------------------------------
没什么

宣泄些事情而已

从来没忘记

没有要背叛这段感情
但是一直以来

也许像其他人说的

是不是没感情了
为何总是抱怨

是不是应该想想

是不是我的错

我只会埋怨别人

却没想过自己的缺点

自己是看不到的 ,我能做些什么

才能过得正常一点

一天一次正餐
我也成功瘦了

我很大吃  很爱吃

但是却种种原因

变的我一直以来 一天一餐

我想依靠

依靠能给我安全感
女人嘛

目前我只想搞好事业

成天无日夜的拼

我拼出什么了
我拼出 被吐这些话

‘整天对着电脑,你在干什么,找男人?’
‘整天对电脑,什么都不做’
‘懒惰到没有人有’

等等等.....

郁闷again

我想说

如果我没对电脑

今天的你 

睡哪里

今天的你 
哪里来钱吃

今天的宝贝

喝什么奶粉

换什么尿片

如果我懒惰
今天你的衣服谁用手一件一件的洗起来

一件一件的晒

今天的你 已经和虫虫一起睡
今天的你  已经被那后面3只每天严重异味熏晕了

今天的你车已经被拖去

今天的你不再是一个    只会玩dota
什么烦恼都没有


还只会怪我
这么

-------------------------
机会我给了一次又一次

我已经不能心软下去了 

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让你住

我不希望看到你也很辛苦

该还得我都还了

我没欠你什么  请不要一直说我欠你

我也双倍奉还了

越来越多皱纹了

><''

累死

------------------------------------------------------------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blog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

但是谢谢你们真心的关心

如果有建议可以留言

如果觉得我有错

请骂醒我

加我msn就可以慢慢骂

需要被骂才会醒><''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活力

你们的批评是我的推动力 ____❤

-------------------------------------------------------

好想好想一直更新我爱的歌
你们喜欢听吗?

给我点建议你们喜欢什么歌

我最近好爱听歌

听歌会听出回忆

我想念所有我想念的事

我想念我想的人

我想我家人

我想你

你看见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