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无言

无言中....

一直以来被关心 不是神经质的关心

而是体贴...

不是你 而是另一个他

为何不是你

我不期望了

有人问我

你为何爱他

叫我如何回答

爱情是什么

已经被你亲手封锁

深深埋藏在我心里

没有离开就不会知道 也不会想起我们以前一切的一切

每一段感情

需要说结束才会记起以前的甜蜜

每一天

关闭在家

对着电脑并不是我真正的兴趣

我也是人

一位普通人

也喜欢逛街 喜欢唱歌

喜欢和朋友出门 看着朋友开心的聊着

不再有

我朋友都离我而去

而是近来

我才和一位联系

就因为她是女人

你不介意

难看你说不要

男的更不用想

连聊天都不能

就连我在FB留言...even 只是同学

也不能

你每次每次都看女生...我不会介意

因为我相信

我没看

你却说我故意给人看

我不是妓女

不要说到我好像很喜欢给人看我内在

我不会 也不可能

请你思想正常一点

这样说我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很难过

你又知不知道

我不介意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