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需要的是....

我不需要这样的生活...我自己可以过!
请不要无故对我大声,
说我蠢

我希望你尊重下
我也是女人

养家的责任从来不是女人该做的

为何

只有我一个人在承担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要的只是好好地过

你这样3天2头吵架

大骂我,推我

如果你突然一巴过来给我

我只能说:

抱歉,我们无法继续

孩子我带

要是你还是这样好吃懒做

我无言了

车期 不是我的责任

请不要我不帮你就怪罪于我

别逼疯我了

离开?

去哪

不用任何依靠我也能养活自己和孩子


我纯粹只是要个人能够担当一个家庭

要的不是打打骂骂

差点命都没有

还是不会想!

请你贴高枕头想清楚,为何会到这种地步,

这个时候你还在dota!!

工做一天不做一天

你以为你吃饭不用钱吗

就给那2天饭钱就可以大声?

我丢回给你那钱

那我该说什么

全部都我在还

然后也可以大声吗?

我要的不是吵架

你却要惹我

我宁愿给孩子知道 一个男人不负责不要也没关系!

妈咪说

好吃懒做最要不得

更何况神经质的 一味以为我找男人

请你想清楚

我像狗一样

哪里都去不得

我忍无可忍

你会发现

所有一切都不会重来的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