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为何你的脾气还是一样

我快神经了

你昨晚说带我买早餐

我8点叫你
大哥

我6点睡耶
没关系

叫你不要起来 
9点半了 你起来了

我想   应该买不到早餐了
车没电  开不动

你的习惯
什么都叫我  说什么找人帮忙

好,我找给你了
什么都等我去做

车开动了
你说  载我去买早餐

你女儿起来了  闹脾气  我需要顾着

难道你就不能帮我买回来吗

没关系 我去  但是至少给我刷牙吧

你不给我刷  如果要刷就不要去买

又不帮我抱  什么都等我

我做屁啊

你懂不懂卫生的啊 

算了算了我还是没刷牙就去 

到那里我怎样都不下车的了

哪里有人脾气这么怪的

鸡饭就鸡饭啦

一定非要我说出什么部分

你就随便买啦
没说就不买给我 

奇怪

超级无敌不爽

7早8早就被你埋怨家务没做 !

将厉害你来做 

你说过   你在家顾孩子更爽

来   你来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