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带我离开____❤

你常拍着手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带我离开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la~~~


擦掉每一份不安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外太空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
看歌名,开来听还真的很不错
介绍大家听哦
有时间我再更新这里的歌

想用一点点时间
来安排我的一切
我可以一个人好好过
也好想可以好好的依赖
好久没有被保护
好久没有可以依靠的感觉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遇到了

很想大声的说:

我一个人一定可以的!!

结果却里外不一
心里根本做不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