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Past tense______❤

我真的还是不会写英文啦
写到一半grammar实在够差的
直接就把要告诉你的话
统统洗掉了
也不管你看不懂了啦

今天看到你的status

应该是

我真的不会想
依然 想着那些不可能的记忆
暂时的背叛10分钟

回忆过去

-------------------------------------


不会再去打扰你了


我把回忆之歌

只播放一天

留着我的酷我自己听就好

 你信息我的

我会自己当做梦想象

-----------------------------------------


让大家失望了


我就是这样蠢


这样犯贱

这样惹人讨厌


歌换掉了




要听和我说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