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好痛

午餐时候

你一直说

‘可以想办法借300$吗’

语气一直是开玩笑的这样

我也不甘示弱

一直说没有

一直说为何你不要去赚钱

一直借

债还不完

你只是会回答

‘吃住没问题的,只是车’

‘吃可以avanced 住可以住宿舍,你自己去想办法咯’

我说

‘好啊,你说的。你叫我回家对吗?然后你自己想办法?好啊快去’

为何还是说

车你要帮我想办法

看谁能帮忙

我姐妹欠债6000了 怎样借你

我已经帮你背了不少债

不想这样害你下去

只会等人帮你

竟然拿我是车的担保人威胁吗

我无所谓的啊

银行不给我借

我不是不要买车咯

说到回家 竟然还摧我手



你不懂痛咩

哪怕是轻

为何一直要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你自己走路回啦,不要坐我车’
‘你信不信我直接一拳给你’

听到很闷了

只是总觉得

你说这些话

迟早一天会实现的。

在这之前

在难过之前离开是最好的

我该听人说

全部放下

去到一个地方重新来过

我无所谓了

都无所谓了

这样打我手臂

我打回你是因为我不爽

你竟然打到我手都红了

幸好不是脸

不然你等着

试试看!

说了“我有都不会借你”

哪怕是50!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没有事情过来看看,本来心情很不错的,看着看着很郁闷了!因为一直以为你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