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好久没来更新_____❤

这个时间我还在忙着订单
好多天没来更新
因为上线时间变少
不再有空余的时间
很抱歉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了
----------------------------------------------------------
那天说要离开
离开的早上我还在想着 是不是我做了这一步 会后悔
原来
这是应该的

离开的那一天  我照样是一天没吃
我在等着哥哥来  本来打算偷偷离开
但是6点半你才起来
你一起来第一件事不是看我吃了没
而是 想着你的马票 买了没
你让我打电话去
我不打  因为我要你做什么事都自己来
何况我不让你买 赌字
你死都要我打电话
越骂越大声
只会说  你不打的话 我一定给你够够力
时间已经过了很久我还记得
为何   因为你说了好多难听的话
直到你拿电话指着我的脸  直到拿电话拍我的脸
直到你狠狠的甩我的电话 
电话摔坏了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如果我继续留着  会不会命都没了
你还是骂   我抱着宝贝  你骂到我哭不停了
我假装打电话问号码
其实哥哥已经在附近了  他听不出
他想帮你挽留我  但是他看见你做到这样  
也帮不到你了
我只好拿东西直接走   你最后一秒还是要骂吗
到你意识到我真的要离开时  你才懂的我要的温柔
所有一切都已经迟了
一个例子:
杀人犯 已经杀人了,
受害者不能复生
能和死者家人说什么
刚才那个不是我来的,求你原谅

原谅....你说的出
但是原谅是要有代价的
难道我受的罪  是白白受的吗
你说我这样做让你很辛苦
难道你没想到你之前这样做  
我很辛苦吗

山水相逢
我辛苦这么久
你就这么几天   就说心疼 啊 什么的
本来就不应该再理你
你不应该要求多多
没资格可以要求  在你做好及成功前
希望你真的能明白
你说我不明白你的心  当你骂我时   你又明白我的心吗
我不出声  
不是你是对的  而是我希望给的机会你会改过
原来  只会让你变本加利
不是说你在jb就那样
不管在哪里  你的性格 是你来的 
不是别人
我应该说  你是双面人吗?还是你是装不懂

我现在要的是好好的赚钱
结果你还是只会怀疑我这样离开是为了男人吗?
你敢说你没怀疑吗?
FB 有人找我聊天  我有确实的去回吗
这样你就怀疑是我去找男人吗
你还是没改变
我说了不喜欢一直粘着   不喜欢每天什么事情都要报告你
结果你还是一样  什么都问  一定要说电话
说个事情你不要生气
妈咪说了  很讨厌疑心病重的男人  
很讨厌 大男人的男人
很讨厌懒惰的男人

不是我说的
你看见了吧
请不要只会在那里难过的说 你们都不了解我
请你振作起来 想看看如何改变
而不是还没成功就一味的要我回去你身边
送你一句
慢慢等
没成功 没改变  和我说什么条件
就连昆虫都要我在前面挡  你还要怎样担当一个家

当你成功 
当你完全改变
当我不再会有烦恼
你付出的  就会看到回报

我很累  现在我想好好赚钱先。
你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因为你根本没做出任何东西给人家看
不用谈任何条件

请给你自己一个月时间好好去拼 
 满脑子只想着我回去  你想更快完成任务
很难!
我想告诉你
我知道你看到的

我已经买了1月1号的机票去中国
请你先看清楚
我是一个人去 找我工作运输的朋友
清一色是女的
没有去偷情
这是我要告诉你  这个疑心病重的人  成天只想把我锁在家的人听
我去不是去玩  而是我去搞好我这个网络的生意
请你不要给我意见或反对
如果你反对  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因为这是我的兴趣  
我不是不回来
记得我说的吗  一个月
我去一个月  新年前回来  我会和你回家乡
新年后我可能再去 或不去
我需要看我的成绩  
我努力需要回报  而你
我就不知道你会不会去拼了

我去那里的事情已经安排好好了
Thomas也知道了 
哥哥也知道   他也没反对
我可以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
宝贝也安排保姆了

我不是冷血
我有顾虑你的感受
所以我才会解释说  我不是去偷情
 =  = ''

希望你明白
当你完成任务之时 
你就会看到我的出现

那几天我出现  是因为我本来要告诉你
但是没说出来是怕你不给我走
到时只会害到我更讨厌你而已
这一个月我要看我跟你谁赚比较多

我想过好年啊______❤
剪了短发_____换个心情出发到我的目的地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