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真的累了_____❤


这几天超级无敌头痛
很累耶

家务我都有做

今天比较多顾客询问要整理单啊

难道拿袜子那种小事都要我帮你吗

宝贝作乱

顾客又信息来

我一双手而已

真的很累

还要被你说什么都不做

懒惰到要死

你到底想我怎样哦

是你懒惰吧

上班时间  10点要到公司

你睡到12点

1点才去做工

这样有资格说我

你来做咯

家里大小事情你来负责

我是暂时没钱啊

还一定要听你的去买最贵的奶粉 
最贵的尿片

不是你赚得当然说的好听

你难道不知道钱难赚吗

就连银行都要我打去问

还要我想办法去还你的车期

diu

我现在存钱绝对不会帮你

为了过更好的生活

希望你能顾好你自己



我可以帮你还

其他你要保重了

我帮不到你了。


我能和你说的是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