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神....请带我走

应该离开 还是留下

我不是靠你才能生活

你应该反省了

为何会到这种地步

看回去之前我们点点滴滴

发觉

那些爱情都去了哪里

为了孩子吵架?

不是

是你变了

变懒惰了

变坏脾气了

变的太过关心神经质了

变的无理取闹 不可理喻

我说过

不喜欢太过约束,我自己知道分寸

你越限制我,我压抑在心底就越大压力

会照成你要的反效果

我并没有你说的

去偷情

我并没有你说的

不关心你 和孩子

如果不关心

现在我理你们都傻

你的车没还 你住哪里 你吃什么关我什么事

如果不关心你的话

你说我只顾自己,

我做什么都没顾到自己

请不要无故发我脾气

我不知道我能忍多久

你说我每次都讲钱

钱 是现实 一定要的

不然你住哪里 吃什么

我们饿没关系 宝贝呢

你从没想过

只会过你这悠闲的生活

做工??做什么

叫你换别的工先顶着

你车的保险就要还了

你还在想什么

你却说 其他的工不要 要早起

说有的没的


累了

我很累了

骂我每天粘着电脑 孩子哭不帮我一下

什么都是我做到完还要怪我笨 骂我蠢

我很无辜勒

已经写到不知道如何停止眼泪

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20小时在电脑前面为的是什么

不是像你一样在打机

我是在找钱

找钱养家!!

我只是想问

养家本是男人的责任

为何是我

你却骂回我

我已经忍无可忍

写出来不怕你看

我只是要你好好想想

可能你看到的时候

我已经不在你身边

请你自重

1 条评论:

慧满 说...

不要难过,还是要加油^^
不要一直去想不开心的事情啦,要好好开心的活着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