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好多好多的不喜欢

每一次都说

‘你很蠢勒,蠢到没有人有,很想一拳过去给你/一粒中给你’

我有说过,有本事你来

但是只听到这样的答案

‘你很敢了吼现在,敢跟我大声啊’

我不说话,结果答案也是不好听

‘哑巴啊,做么不要讲话,你现在是不爽我哪里’

我依然不讲话

只为了不要吵架

现在我好难抉择

带个宝贝 要去哪里都不方便

就算我要重新开始都怕给人麻烦

明年的过年,

我们该怎么办

没有什么好留恋

还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这样的你是正常的?

是我不正常了?

今天真的应该撞墙去反省的我

这样没赚多钱下去,

加上顾家

我的某个地方怎样去

如何生存

好多好多要写

却一时哽咽忘记怎样写

从何写起

此时此刻

我能依靠谁

刚才逛街时,

一直脑海想着别人能过幸福家庭,

而我却没有人可以依靠

幻想状态><''

但是只能是幻想,

不能拖累任何人

我自私吗?

只是顾自己没顾宝贝长大的感受

但是宝贝知道有不中用的老豆应该会体谅我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做

祷告中

祈求让我遇到能够帮助我的贵人

让我不再有烦恼

刚才我竟然有个荒唐的想法

随便找个有钱人重婚算了

反正我成天像坐牢一样

对任何事情任何人物【除了宝贝】

已经完全没有知觉

只要我能照顾宝贝

做什么都可以

只要我能不再这样生活下去

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2 条评论:

helen_xuan 说...

+油

陌子腾 说...

天大地大
都会有你吗母女的容身之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