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_____❤

4.30am 
哥哥来找我去喝茶
= = '' 
他也刚放工 ,我还在因为我看戏忘记做的东西而没睡
本来应该4am睡觉的嘛

吃roti telur  tim..肥死
和他说今天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被10年的未婚妻抛弃
特别感触
还说男人缺的东西给我听
就算他做多错都好,
应该先说好听的话
这是男人要的
过后说教训的啊什么才会听的进
不然 每一次第一句说错
不管后面多好听
男人只会发脾气不爽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只是静静的不帮忙?
哥哥说
就算你只帮他一点点都好
男人就不会那么容易胡思乱想
是这样吗?
我这样回答哥哥
我一直以来什么方法都用了
难道一直要这样帮下去?
好...这样的男人很好...
我知道我哥哥的性格
也是个喜欢赖床和他爸爸一样
当初我妈咪才会和他老豆厉害
搞得我们同母异父
赖床很好?
不过最后说真的一句,
不会去找女人不会去赌博已经好别人多多
关心我到神经质状态,
哥哥都会说是不是‘走dut ’料
我没和哥哥说我要离开这里
也只是一直劝我不要想多多
我别无选择了吗?
某人说   在于我的选择  他始终会罩我
我很欣慰
谢谢你


可是今天我离开是对的还是错的
目前想法是
离开了   通知我之前的老板叫他一定要赚钱
努力工作,
就算以后没联系也好  有联系也好
也希望不会因为我而拖累整个家

我应该没错吧
有些人问我有想好吗
我回答不出
不知道想好还是没想好
坏习惯导致我可以半小时以前的mood 或 不好的事
都会忘记 = =''

如果突然又被骂
也许又是那种离开的想法
又生气的在这里发泄
女人们
如果你身边有任何不开心的事
我哥哥教我:
第一句先说,老公我爱你
后面你要说什么他们都听得进

但是我想我不会说了
我说过    最后还是这样的后果
现在还有必要去说吗
不过先说,家暴的男人 
越快走越好
哥哥是个例子,
嫂嫂走得好
因为我嫂嫂无故会脸黑青黑青的打给我妈咪说
你儿子又发神经yok 我料。
【都是用广东沟通の】

这样家暴早走早好,我妈咪都心疼别人的女儿啦
无言状态,这个时间我还没做完我的东西

今天早上又没叫醒他
恐怕没好日子过

想着办法找那200块给他先,
然后就Sayonara.....

各位,这几天没时间找歌啊
我要的歌都没找到 T^T 

安安
我要去完成我的工作料
马来人念经料。
5.38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