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心情很低落____❤

请问可以放手让我走吗
我忍不了多久 只流泪不哭出声
已经很累  很怕
一早骂到回家
思想已经模糊你又骂些什么
出门穿什么衣都被骂到要把我锁在家
不给我锁匙
t -shirt wor  都不能
那我穿睡裙更好啦
说得我好像是妓女一样喜欢露2 粒
拜托你
 你老娘我连2粒都没资格露还要给人家看?
思想成熟点   成天只会说我思想不成熟
开骂的是你  你却说我一直要吵架
我已经静静不出声

我发觉你已经神经了  我根本没说话 
你说我骂你  念你  在你背后骂

现在好了
你逼我明天要去银行拿积蓄出来帮你处理车期保险路税
我说过 不能就不能
问我有没有100 
没有!
试问下  这不是我的责任  你现在全部怪我头上
说我害你的
今天 如果不是我没出声 静静
我看已经没命在这里写日记了
你已经疯了

甚至想一家大小 都出车祸
你根本没资格当一家之主 
没资格当宝贝的老爸

难道我不帮你还这些钱 
就一定要这样鲁莽驾驶
你说是故意的 
我们有事 没关系  
你会害到别人的家庭  
你根本做事没用大脑
你自己的债  自己去想办法。
明天我不会去银行的
就连要买奶粉 的钱  你都要拿完吗?
银行的钱  有些是顾客的余额  我要退给别人的

请你不要随意说  去拿完我的钱
幸好没给你知道我有收一点
说要锁我在家 
收完我能联系的东西

变成自闭你才甘愿?

请不要随意就骂我蠢
还故意要乱花完我的钱
都已经为车烦恼还要买万字?
好心你啦
想一想你的车期该怎样还 
不是等我  不是等人救你
救不了多久的
你说我不要说得这么伟大
说我欠你的
那好 我该还得都应该还清了
我问你  你要算的话 那你欠我很多了
你却说不出话  过后只能骂我
‘是不是要等我神经起来,你就真的很够力了’

这样啊  我很怕勒 
有本事你就来!!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谢谢某人帮助我资金上的问题
很谢谢你
我不会被他发现的

现在烦恼着找保姆 和交通 




无论如何  我已经决定了
要离开
一定会离开

请你自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就叫做逆境求存,是老天给你,也是给他的考验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