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超级无敌火滚!

瓦老

烧啊 !!!
超级不爽!!


如果你再说一次:
我都不懂娶你回来干嘛你娶我啦!!

这种话,
那么可以请你以后保重了!!

--------------------------------------------------------------------
你头痛我补头痛咩

每天才睡几个小时,
你今天都甘愿赖床到下午才去做工

甘愿给你老板扣钱
都没钱 还扣毛咩!!

鸡蛋!!
回来还要说一大堆话来嫌东嫌西

你将厉害来做咯
敢敢死讲这些话  还说这是女人应该做的

男人做不是没面子!!
吊你
我现在是很火料啦!!

如果你要我做完 养埋你
就请你闭上嘴

你说得很容易!
你来做咯。你说对电脑罢了嘛很简单的

你来
宝贝哭啊要冲凉啊这些很容易

你来
扫地 是怎样扫都很快肮脏的很容易

你来
抹地 啊  晒衣啊  收衣 啊 
你来

一件一件衣服 用手洗起来 还要所谓你说的 要很香不会皱的那种
你来

我这样说不是埋怨
而是为什么我都已经尽量完成了 

你还要嫌  还要说这种话
我没做吗? 你说我有做等于没做  
你安装dota后每天就是dota

我赶着交单  只是要你帮我给宝贝睡觉

你说什么话!!!

说我不管女儿  不看重  只会玩电脑
拜托!我不做!你睡街边了!!!

我不做!!你吃草了!!

请问你   你的dota赚钱吗

不是要在这里丢你的脸!!

你好好反省吧!!

就算我错都没你错的严重!!

 再这样下去

你等着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