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当初不想娶就别娶啊


素颜素颜
有点吓人
但是好久没这样拍照,
最后一次好像是在face shop =]
更新的快
但是都是充满无意义的内容
连我都讨厌自己
何况是亲人

或许有些人认为他错
但是我想了很久
是不是我的错

他才会这样

是我自私吗

我不借钱
不帮他
我是老婆  但是什么都做不到

我懒惰?

也许
为了赚多一点点
成天对着电脑

家务做不完的

所有变成懒惰了?

那么他这叫‘超级’懒惰?
休息下不可以咩

他够会说:
这种是老婆应该做的事啊
不然娶你来干嘛
添饭 洗碗等等

每次我有事情做不好
总会被说:
做么将蠢得,
都不懂娶到这么蠢得

只会说:

都不懂娶你来干嘛!

---------------------------------------------------------------------------------
diu!你

有本事就不要把这种话挂在嘴边

我会记住的

你记住你的誓言

根本一个都做不到

如果是我错

希望大家都来骂醒我

是我懒惰?

是我的本分做的不够好?

到底想我怎样!

神经病的你!




没有评论: